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耿标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4-09-05  作者:  新闻来源:亳州市检察院 【字号: | |

  为密切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依法接受人大代表监督,9月4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标,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余林,就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专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耿标检察长首先感谢余林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重点从查办案件、打击刑事犯罪、诉讼监督、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亳州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余林代表充分肯定了亳州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今年来检察工作开展的扎实认真,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是满意的。他站在全国人大代表的角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在办理个别重大刑事案件不能拖得时间太久,否则,会给检察机关、政府和党委带来负面影响;另外,要进一步提高检察队伍的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继续保持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