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时间:2020-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6日至7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一行冒着雨雪,深入谯城区十河镇位李村、五马镇杨楼村、城父镇蒋楼村,涡阳县石弓镇高楼村、曹市镇程楼村,蒙城县王集乡界沟村看望省、市检察院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带去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

  每到一处,黄世斌检察长都与驻村扶贫干部亲切交流,听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驻村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并叮嘱驻村干部要保重身体、注意出行安全 

  黄世斌检察长在慰问中强调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抓住机遇,帮助村级组织理清发展思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主动融入当地,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密切联系干部群众,扎实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尽最大所能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把村建设得更富强,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