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9日上午,亳州市检察院举行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昊平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突出强化政治功能,落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全工作大局和本部门中心任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赵昊平副检察长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点评时指出,各支部在抓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措施得力、活动丰富、成效明显,但仍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抓好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黄世斌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是市检察院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发挥支部政治功能、锻炼提升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黄世斌检察长就做好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牢政治建设二要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三要自觉履职担当,共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