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会
时间:2020-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上午,亳州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昊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交流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和好经验、好做法,实事求是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打算和措施。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负责人扎实工作、担当作为,敢为人先、勇创一流,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基本实现了“皖北领先、全省一流”的工作目标,成绩是可喜的,也是令全体检察干警自豪的。但是,也要看到成绩背后的不足,工作中仍然存在发展不平衡、用力不均衡等问题。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实现“皖北领先、全省一流”的关键一年、决胜一年,全市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拿出更大的激情,付出更多的艰辛,作出更大的努力,为实现“皖北领先、全省一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