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领导来亳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0-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8日,安徽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一行来亳调研督导工作。督导组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检院专项巡视和省检察院巡视整改落实以及高检院和省检察院部署的重点工作等情况听取了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督导组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卫东指出,市检察院新一届党组思路明确,措施有力,发展和党建工作成效显著。针对下步工作,李卫东强调,一要树立精品意识,在求极致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办案质量和司法规范化水平;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想点子,着力打造亮点工作和典型案事例;三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把疫情对检察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黄世斌表示,市检察院将认真梳理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补强补齐工作短板,总结提炼经验亮点,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