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723日上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20余名党员来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右手举拳过肩,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参观了皖北革命历史纪念馆。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事件,无不充分展现了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精诚团结、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念信念,要立足本职,恪守职责,努力为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