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院务会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3日下午,亳州市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院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问题短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出席并讲话,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各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各基层院检察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上半年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率排名靠后的两个基层院作了情况说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黄世斌检察长指出,上半年全市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向前,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法律监督有新作为,人才培养有新成效。但也存在部分工作推进缓慢、社会治理参与不够、典型案例不多等问题。黄世斌检察长要求,一是主动担当,带头突破重点难点。二是提质增效,补齐监督短板。三是持续发力,结合办案参与社会治理。四是放眼长远,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