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八一”慰问送温暖 军检共叙鱼水情
时间:2020-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3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一行先后前往武警亳州市支队、亳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同时走访慰问了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武警支队、亳州军分区和消防支队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进驻阜阳、铜陵等地抗洪抢险情况,对市检察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军检双方的沟通与交流,经常性开展共建活动。 

  黄世斌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对部队官兵为亳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对当前投入抗洪抢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表示由衷的敬佩,介绍了检察机关关于英烈权益保护的职责和相关案例,同时表示,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继续保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