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检察工作
时间:2020-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巩中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世斌检察长从全面落实上级部署,精准服务发展大局;主动融入综合治理,推进平安亳州建设;积极开展法律监督,提高检察履职效能;认真落实改革任务,推进队伍创新发展等方面汇报了今年检察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今年全市检察工作,认为全市检察机关政治站位高,政治能力强;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成效亮点纷呈;强化公正司法,监督有力有效;从严抓班子带队伍,纪律作风优良。同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四个聚焦”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亳州篇章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