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市检察院
时间:2021-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4日上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市检察院,市理论骨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王洪伟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出席报告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宣讲会上,王洪伟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宣讲报告紧密联系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并结合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深入浅出讲理论,旁征博引讲实践,使全体干警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理解、更深刻的把握。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力把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书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亳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