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盛大友副检察长来亳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大友一行赴亳州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筹兼顾检察业务工作,用检察工作业绩检验专项工作成效。 

  盛大友一行察看了教育整顿等专项工作活动展板,翻阅了台账资料,看望慰问了专项办工作人员,在听取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工作汇报以及领导班子发言后,盛大友对亳州检察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院开展工作站位有高度,推进有力度,成效有亮度。 

   他强调,要统筹联动、一体推进。合理安排专项工作任务,防止顾此失彼;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有总有分;专项办要统筹协调,系统推进。要融合贯通、相互促进。将专项工作与检察业务有机融合,融会贯通,用检察工作业绩检验专项工作成效,抓紧抓实高检院、省院安排部署的重点业务工作。要压实责任、确保稳进。一如既往抓好专项工作,做到不松懈不放松,把责任压的更实,把作风抓的更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按照“五个过硬”要求打造一支检察铁军。 

   随后,盛大友一行来到谯城区检察院,参观该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检务工作区等场所后,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和一线干警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