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亳州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动员和激励全院干警,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为奋力谱写亳州检察工作高质量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随后举行“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第一党支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第二党支部朗诵《可爱的中国》,第三党支部合唱《歌唱祖国》,第四党支部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院领导带领全体干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阳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玲宣读表彰决定,雷婉莹同志主持“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院领导,退休老干部代表,副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