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检察长黄世斌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亳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推动亳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黄世斌检察长从深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六点现实意义。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做到个人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带头学与用情讲相结合,深入学与实地看相结合,用心学与扎实做相结合,学习党史与教育整顿相结合等“五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思用贯通。 

  黄世斌检察长指出,要在学史明理中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做到“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在学史增信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做到“俯首甘为孺子牛”。要在学史崇德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做到“秉公执法扬正气”。要在学史力行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做到“芳林新叶催陈叶”。 

  黄世斌检察长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推动亳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体现新高度,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成效,在推进平安亳州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完善法律监督体系上实现新发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新发展阶段开创亳州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