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上午,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亳州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建议,亳州市检察院召开了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监督员和案件当事人等8人受邀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阳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从波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利明通报了第二次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落实进展情况。 

  受邀代表逐一发言,对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提出了意见或建议,并填写了评价问卷。与会代表表示,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有力、措施有效、成效显著、社会评价较高。  

  在听取受邀代表发言后,黄世斌检察长向与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将及时回应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吸纳转化;指出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动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