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一行先后前往武警亳州市支队、亳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走访慰问了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武警支队、亳州军分区和消防支队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参与抗洪抢险情况,对市检察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经常性开展共建活动。 

    

  黄世斌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对部队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对当前投入抗洪抢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由衷的敬佩,并介绍了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司法为民、队伍建设以及发挥检察职能,保护英烈纪念设施等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继续保持军民鱼水情、军检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