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服务保障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发挥检察职能,保护红色资源,服务保障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8月18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利明带队到文旅集团开展服务保障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雅浩海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课题组介绍了我市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特别是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助力英烈纪念设施保护等工作,了解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综合配套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堵点、痛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收集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检察院课题组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全面调研了解我市文化旅游资源特别是红色资源保护、开发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配套设施情况,广泛征集游客、网民评价及意见建议,制定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工作措施,更好服务保障我市旅游资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