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检察长黄世斌到云渡社区、汤王社区开展包保工作
时间:2021-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4日至15日,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到深入云渡社区、汤王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黄世斌检察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云渡社区居委会、昌升鲜活市场、第三十三中学、黉学高级中学,查看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牌设置、电动三轮车治理等情况。在云渡社区,黄世斌检察长现场调度了市检察院支持的云渡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建设情况,要求经常性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切实提高周边群众满意度。在昌升鲜活市场,在听取了社区干部关于市场整治情况介绍后,黄世斌检察长要求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要求市检察院志愿者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认真开展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等文明创建行动。黄世斌检察长还协调执法部门加大对昌升鲜活市场执法力度,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市场文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