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刘继英督导文明创建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下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到云渡社区、汤王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并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在云渡社区、汤王社区,刘继英检察长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部分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对社区工作人员坚守一线、辛勤奉献表示肯定和慰问。

  刘继英检察长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春节临近外出人员返乡较多,要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社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切实解决好社区居民反映强烈的卫生环境、停车秩序、市场管理等问题,让社区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努力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