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至27日,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等院领导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介绍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市检察院各项工作。 

  在十河镇位李村,刘继英检察长亲切慰问了6名退役军人,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及生活情况,对他们支持村干部工作、参与换届选举等表示敬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密切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慰问困难群众时,刘继英检察长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