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9日,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海雷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从波主持会议,院领导、市管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最高检、省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刘继英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检察院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学党史,营造浓厚氛围;聚焦悟思想,感悟思想伟力;聚焦办实事,厚植民生情怀;聚焦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体检察人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继英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管党治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队伍。 

  刘继英要求,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持续用力,抓常抓长,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