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刘继英到社区开展督导活动
时间:2022-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5日下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前往包保的云渡社区、汤王社区实地督导三轮车治理、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

在云渡社区,刘继英询问了三轮车登记处理情况、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登记隔离情况及生活困难家庭就业生活情况,并对上次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调度。在汤王社区,刘继英听取了社区三轮车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及包保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指出,要把三轮车治理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包保单位志愿者要配合社区干部做好政策宣传、入户走访、服务协调等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要把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建、三轮车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齐头共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利明,市公管局党组书记程明参加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