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3日上午,亳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重大意义,自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丰富载体、创新方法,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大会、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自觉学、及时学、主动学,确保学习宣传实效。

会议强调,要狠抓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融入检察工作,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持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地方中心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3日下午,市检察院机关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