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刘继英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22-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更好听取代表意见建议,10月19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梁金辉、陈静,主动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利明陪同走访。

  走访中,刘继英亲切询问代表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2022年以来亳州检察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企业发展、保护社会和公共利益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诚恳向代表们征求对亳州检察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刘继英还向代表们呈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2022年1-8月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受访代表对市检察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走访、主动回复、主动接受监督的工作方式给予高度赞许,对市检察院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预防市场经济中的法律风险、合同纠纷、知识产权保护等多项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检察院继续努力,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丰富普法宣传形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刘继英感谢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落实代表意见,扎实履行检察职能。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推动亳州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