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3日上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到涡阳县走访慰问烈士遗属、退休老干部,并到谯城区城父镇蒋楼村、颜集镇李集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新年祝福。

在烈属家中,刘继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把慰问金交到老人手中,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大关心力度,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烈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王效林家中,刘继英与他聊家常,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表示检察工作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关心支持,热忱欢迎老同志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把亳州检察工作做的更好。

在谯城区城父镇蒋楼村、颜集镇李集村,刘继英看望慰问了省检察院驻村干部黄益民、操知璇和市检察院驻村干部吴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去了慰问金。刘继英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村两委建设、村集体经济、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市检察院将帮助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祝福他们及家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涡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