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抓重点、抓难点、抓亮点,今年民行工作这么干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全市民事行政检察业务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在涡阳县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何昆主持,亳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时银,各基层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及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基层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县区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第一季度开展业务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基层院分管领导就落实市院工作部署、完成任务目标做了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分析了问题短板,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就下一步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王时银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业务评价指标怎么看;二是业务评价指标抓什么。要深化指标理解、消化指标内容、转化指标成果;三是业务评价指标怎么抓。要抓重点、抓难点、抓亮点。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县区院要鼓足干劲,找准方法,为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