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让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做个工作上的有心人,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日常办案打基础,系统学习补短板,自信自强扬优势。”“实干担当,书写检察青春,不枉不纵,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近日,亳州市检察院举办“讲政治、强作风、提素能、比奉献、看实绩——榜样传递力量”活动,7名在全省检察机关未检、刑执、公诉业务竞赛获奖的选手受到表彰。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明杰应邀参加会议,市检察院领导,各县区院政治部主任,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宿朝峰主持会议。



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委托,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从波代表院党组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敢于斗争、勇挑重担的新时代检察人。



亳州检察机关是有奋斗传统的机关,是不缺奋斗精神的机关,是继续奋斗不止的机关。会议指出,检察工作欣逢最好发展时期,在新的历史方位中,奋斗的目标更为清晰,“1658”工作计划为我们绘制了“施工图”,全体检察人员要接续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奋力书写检察工作现代化亳州篇章。



开展“讲政治、强作风、提素能、比奉献、看实绩——榜样传递力量”活动,是落实“1658”工作计划的创新举措,是纪律作风促进行动的一项重要任务。会议强调,要传递榜样力量,提振检察人员精气神,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推动创先争优,争先进位,提高检察工作公信力、影响力,为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