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检察院领导赴亳州走访代表委员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鲁建武赴亳州市征求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期间,鲁建武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与驻亳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深入座谈交流。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参加走访和座谈。

会上,与会代表委员听取了2023年度全省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代表委员们对全省检察机关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全省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各方面均取得瞩目成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代表委员们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倾听与会代表委员发言后,鲁建武对各位代表委员长期以来给予安徽检察机关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鲁建武表示,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既是对检察机关的基本要求,也是检察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保证。在今后工作中,更加高效、精准、务实做好意见建议反馈工作。更好地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