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涡阳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
时间:2018-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涡阳检察院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传达学习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及《涡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方案》。党组成员、检察委会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要措施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警立即行动起来,开展扫黑除恶线索大摸排,加大宣传力度,畅通案件线索渠道,切实开展各类违法犯罪的释法说理、普法宣传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法律和防范意识,及时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动向,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上,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保障安居乐业、安定有序、长治久安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