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赵昊平副检察长率队督查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昊平率队到谯城区检察院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督查座谈会上,谯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昊平对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材料的收集。要继续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制度建设,注重涉黑涉恶典型案例、法律文书等信息的收集和及时报送。二是经验的推广。在具体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过程中,要注重将好的经验做法形成报告,将典型案例做成经验典型进行推广。三是案件的办理。要围绕中央、省院、市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会议精神开展相关工作,不仅要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分子,更要坚持依法办案。会后,市检察院督察组督查了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门办公室,并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