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行政检察
行政检察
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6日,全市民事行政检察业务工作调度会在利辛县检察院召开。亳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时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及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检察院第三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有关文件;共同学习了《关于办理行刑反向衔接案件的工作通知》《关于加强同步监督,提升行政裁判案件监督率的工作提示》等通知文件;通报了全市1-10月民事、行政检察数据。各基层院汇报了本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会议就下一步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1-10月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二是争先进位,增强责任感;三是数字赋能,增强获得感;四是打造品牌,增强荣誉感。会议要求全市两级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结合市检察院提出的“1658工作计划”,提前谋划工作,凝心聚力,为全市检察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第四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