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时间:2021-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4日下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出席会议,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守龙作任前廉政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主持谈话会。

黄世斌检察长指出,组织的提拔是一种肯定、一种信任、一种重托。大家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二要强业务、敢担当。认真学习检察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熟悉业务、精通业务的检察业务专家。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促进案件质效提升。

三要抓管理、带队伍。履行“一岗双责”,加强部门人员管理,合理安排工作,充分调动部门人员工作积极性,确保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加强与其他部门和人员之间协调配合,形成推动检察工作合力。
  四要讲廉洁、守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部门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做清正廉洁、公正司法的表率。

谈话会上,六名新任职科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作风上严格自律,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取得一流业绩。谈话会后,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