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刘继英走访慰问省检察院选派驻村干部
时间:2022-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2日至13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来到谯城区城父镇蒋楼村、颜集镇李集村走访慰问省检察院选派驻村干部黄益民和操璇,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谯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翠洁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两位驻村干部介绍了村情村貌、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规划,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分享了驻村以来的收获与感受,刘继英认真倾听,不时拿笔记录。城父镇和颜集镇相关负责人对两位驻村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他们思路清晰、工作扎实、作风过硬,体现了检察人员的职责担当和为民情怀 

    刘继英指出,两位驻村干部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了角色的转变,所在村底数摸清,日常工作干得实,谋划未来发展方面同样思路清晰,真正将省检察院机关的好作风融入到选派驻村工作当中,为亳州两级检察院作出了示范。她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市检察院也将全力支持包括省检察院在内的各级院选派驻村干部工作。同时,希望他们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团结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