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亳州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7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标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谱写新时代亳州检察新篇章》的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耿标检察长从“不忘初心,才能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才能有所作为”“永远奋斗,才能续写新篇章”三个方面讲述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找准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有效应对当前监察体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扶贫帮扶等重点问题进行详细阐述。 

  耿标检察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判断,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定位和时代坐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内化为自身理论修养提升,外化为检察工作实际成效。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学深学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开展宣讲宣传,弄懂弄通,着力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提振精神状态,担当尽责,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缅怀过去,铭记初心。党课结束后在耿标检察长领誓下,全体党员迎着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音铿锵而豪迈,情感真挚而虔诚。 

404 Not Found...